黎幽染

不定期更新

【阴阳怪气乙女向】嘿!别碰我尾巴!(壹)

※阴阳怪气全员乙女向


※本期内含🐵/🍅


※ooc有


※私设有


沙雕向日常小甜文


切勿上升蒸煮!!


※拜托啦!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或者一个关注吧!这对我很重要!


※想看看这篇文的热度和大家的兴趣程度,如果喜欢这个设定的人多的话,我会选择补足设定和开启长篇的!

如果可以的话,就开始吧!↓







01.


你是一只狐狸精。


对,你没看错,是狐狸精没错。但你不是电视剧和小说里祸国殃民的妲己,也不是古人写的聊斋志异里的怪物。


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爱国爱家的小妖精而已


虽然俗话说得好“建国之后不允许成精”但你依旧在这里世界上过得快活。


直到前年夏天你被中国boy带回了家,原因是那时候还处在动物形态的你居然在某个树枝上因为晒太阳而中暑了。


相较于你在看到他的那一刻险些因为晕过去,他反倒是对你的出现并未展现出过多诧异和恐慌,反而在照顾妖精动物上格外的得心应手。


就连他的朋友也是如此,以至于你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他眼里就是个狐狸样子。




02.


第一次人形出现在他面前其实是意外。当时的你和往常一样从他为你准备的临时住所也就是那个箱子里跳出来。


你不知道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反正走的早回来的晚,以至于你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可以随意在家里走动和玩乐。


当然了,要记得在他回来之前把房间恢复原样。


你可不像那些电视剧里演的一样,从动物形态变成人形连件衣服都没有,晃了晃腿间自然下垂的大尾巴,兴奋的抖动耳朵开始在厨房里找吃的。


翻弄冰箱的时候你还止不住的抱怨,这家人都不好好吃饭的吗?冰箱里连块冻肉都没有,今天已经是你“戒荤”的第三天了。


丧气的甩了甩尾巴转而看向一旁果盘里洗干净的苹果,抓起来掂量了一下重量,叹了口气。


算了,总比什么也没有好,就将就一下吧。


这口苹果还未放入口中你就被开门的声音吓得炸了毛,惊慌失措的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纠结的对上他视线的瞬间,你故作轻松的朝他招招手。


“嘿,下午好,要吃个苹果吗?”




03.


你现在活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双手不自觉的搅在一起,柔软的狐狸耳朵也兴致怏怏的耸拉下来。明明boy并没有怪罪你什么你却还是把头低的抬不起来。


他似乎有些拿你没辙,转而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你似乎都能看到他身边闪烁的小灯泡。你追随着他的身影,看着他从购物袋里拿出一盒生肉,光是封着保鲜膜的样子都足以让你口水横流。


你视线不带动的咽了口口水,却秉承着狐狸不能为肉屈服的原则,宁死不屈的不看他拆封的全过程,心里却忍不住的滴血。


怎么可以这样对一个还没成年的小狐狸!


只见他端起那摆满了生肉的碟子,难不成要用美食来诱惑自己开口!不不不!你可不是这样没有追求的狐狸!


“所以你想问什么?”


才怪,你没有丝毫形象可言的抓起盘子里的生肉放入口中,为用几个情报来换取这难得一见的美食的交易感到值得。


“没,我没什么想问的。”


你听到他这样说,手上的动作一顿随后浑身开始不自觉的冒冷汗。好家伙这人不会是在这肉里放东西要毒死自己吧!你可以没想这么快就把自己交代出去。


“我我我吃的东西不多而且特别好养活!你要是不想留我我可以直接走的!毒死我什么的duck不必!我走我走就是了!”


最后还是被他拦下说明了目前的情况。




04.


“哈?阴阳眼?”


你第一次知道阴阳眼还有能看见妖精的神奇功能,实不相瞒你一直以为阴阳眼都是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妖魔鬼怪的,像你这么可爱的小狐狸怎么可以和那些妖魔鬼怪混为一谈!


但见他真诚的样子和看到你是妖精也没把你送到什么精神病院或者研究所,你选择暂时选择相信他,见你吃完了他为你又切了一盘。


“我开始没想到你是妖精的。”

“如果没有地方住,要不要就在我家住下?”


你简单的思索了一下利弊,有床睡有饭吃还不用出去面对人类世界各种各样的危险,这么好的邀约怎么能不答应!!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你一脸惊恐的护住胸前。


“难不成你要把我养肥了然后卖掉吗!”


他一愣随后噗嗤一笑下意识摸了摸鼻翼,随后抬手揉了揉你的发顶,狐狸的本性使你不由得贴近他温热的掌心发出撒娇似的呼噜声。


“放心吧,况且你也卖不了几个钱。”


传说中的用最温柔的语气说最狠心的话。




05.


中国boy的好朋友非常之多,大多数时候你都会因为怕人的本性而躲在某个地方不动,等人都走光了中国boy才能在床底或者衣柜里找到恢复成动物躯体的你。


在这其中来的最勤的应该是老番茄,你在他家的时候经常能看到老番茄来录视频或者是来找中国boy玩,偶尔会突然撞上开始还会不自在干脆装成小动物形态,一来二去你们也就熟了。


经由boy介绍你在他面前变成人形的时候,这个来自复旦大学的高材生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一丝一毫的情感变化,真不愧是boy的朋友。


但你好歹“哇”一下啊!不然会显得我很没有尊严的!!


有的时候boy因为工作原因去外地出差,老番茄会每天过来给你投食梳毛带你去宠物店洗澡,导致你除了boy之外和他最亲近。


但你总觉得老番茄就是把你当宠物,在你恢复成人形之后也是。他特别喜欢揉你耳朵摸你尾巴挠挠你的下巴,对你发出舒服的呼噜声会格外有成就感。


看着你的眼神里总是莫名带着人类所谓的“慈爱”?你真没想到自己会用这个词形容一个20出头的男青年。


这就是把你当宠物了吧,是吧是吧。


评论(18)

热度(4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